Saturday, December 04, 2004

浪奔浪流(二)生死相許,此生相隨
坐港龍機,在北京和上海的路上,很多時都會踫到一些公眾人物。若君不是善忘的應該記得小弟曾巧遇過(生擒)的綺麗非典型故事。

某日,大清早到機場,我懷著疲倦的步伐去到counter, check-in後因等著伙伴,自已一個兒坐下。不久,有幾個面貌詳和的人入我眼簾,年長男的面如冠玉,壽如頂鶴,約八九十多歲、雖則坐在輪椅上但眼睛瞠瞠有神。女的約五六十歲,面子詳和,和藹可親。年長男的雖然有一高大近身推扶輪椅,但那中年女士寸步不離,手拖著年長男的手一步一步的和他輪椅一起走路。雖則是忘年之戀,但此情此景多令人感覺溫馨。

相信邵君和方君一起的故事,真真正正是經得起時間和世俗考驗的了,確是一點也不容易。小時候只知道每年三色台台慶日一定是卲君亮燈,因年紀小而對於方小姐的事所知有限。但自從九六左右他倆結合和好友台的影城大亨,才開始留意他倆的事吧。

對於邵方倆人這終生承諾,彼此生死相許的意,我很感動。彼此此生相隨之志,我願跟隨。正如Ziyi君曾對我說過:以前是什麼樣都不重要了,現在一起才值得我們珍惜。
敢問現世各君,知否情為何物呢?更有誰能做到這生死相許,此生相隨的承諾!

Comments:
no matter what happened, happened.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now and then...
 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